close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近百年歷史的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車站內部空間寬大挑高  明亮的自然採光

石材 燈光 猶如宮殿一般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巨大的美國國旗 精美的水晶吊燈 挑高玻璃窗

這裡是車站的入口一處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車站大廳中央的四面鐘

是很多人約會的地標  

下面的窗口 可不是買票處喔! 

那是詢問台啦!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這樣綠色的穹頂

只要一抬頭 

就可以看到天花板的星座彩繪

我沒有要去認識全部的星座喔!

光是被這樣的畫面感動就夠了 

其實我有租了語音導覽  

裡面有說明

不過

我忙著沈浸在這樣美麗建築的感動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買了車票之後 

有很多的入口處 

要順著編號去搭車啦!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Apple吧?

是因為Apple在一處平台辦展覽

我看著這些Apple好感動喔!

我覺得賈柏斯真的很偉大

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   對人類很有貢獻

哈哈!  在美國旅遊的當下 我也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而現在 我正在用Apple的MacBook Air分享這些資訊呢!

Apple~ Thank you & I love you~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中央車站

有定期的免費導覽人員會在這裡做服務

2012 NY中央公園Grand Central Terminal   

這樣的走道  

有沒有很氣勢磅礡的感覺啊!

 

 

 

 

 

 

網站:www.grandcentralterminal.com

 

 

 

 

 

 

 

 

 

 

 

 

 

arrow
arrow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