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Rich Dad, Poor Dad心得筆記

每一個文明都需要醫生, 警察, 老師... 不是每個人都會or需要成為富人

因為80-20的法則存在於任何事情

當我念了富爸爸窮爸爸

當我念了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我開始覺得這樣容易心想事成的吸引力的法則怎麼那麼多人不接受

現在的我, 有更多包容, 更去接受很多人寧願生活在原本的舒適圈!

而做為朋友, 我們也一樣還是朋友!

 

開發和利用錢的力量  用心去確定你的思想  發揮想像力賺錢

最大的財富是~教育  開放的頭腦, 並不斷學習

掌握財務知識  改變財務觀念及支出方法  真真正正地獲得資產

害怕與別人不同, 結果是阻礙了人們去想新辦法來解決事情

財富~是衡量你的錢, 正在掙多少錢, 財務生存能

mind your own business

職業不等於事業

     我的職業是~商人

     我的事業是~累積能產生收入的地產or i say "system"

致富之路~ 在路的盡頭  有你付出時間 認真關注你自己事業的回報

投資就是 ~錢生錢的科學  ~創造錢的藝術

市場就是 ~供給和需求的科學

NY 自由女神&艾利斯島  

財務知識豐富, 僅僅是意味著擁有更多的選擇機會而已!

你可以想出多少種財務方法, 來把一小筆錢, 變成數百萬美元呢?

用很少的資金, 冒很小的風險, 藉由一個簡單的財務運作過程, 就可以創造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