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嘿嘿~我沒有拍漂亮的外觀照片喔!

隨心所欲就是我的紐約行程

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所以 我就排了室內的行程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簡稱MET

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大都會博物館名列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

自1870年成立以來, 到目前已經擁有200萬件以上的館藏

收藏的藝術品琳琅滿目

超過200個以上的展覽室, 依不同主題.文化.種類展出

要參觀大都會博物館得多安排一些時間 逛個三天都ok喔!

時間不多的話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去參觀

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這個區域挑高 陽光透過玻璃天窗撒下 

坐在休憩區用餐 看著大型雕塑品 噴泉區 很是輕鬆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在噴泉區旁 這幅畫面深深吸引著我

這個小朋友很認真地在畫畫

旁邊的老人 也是認真在閱讀

後來 有個機會做到小弟弟的旁邊  

哈! 是因為我想要看他畫得怎樣啦~

結果 他居然回頭特地跟我講話

告訴我 他是從波蘭來的 不會說英文

好可愛喔! 

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透過這樣的彩繪窗戶

背後是中央公園的景色

很有特色吧!

2012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我很喜歡雕塑品

這個作品充滿愛很溫暖

站在旁邊人都不由自主地開心了起來!

 

大都會博物館網站  www.metmuseum.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都會博物館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