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  

左邊這一本心想事成 是現在市面上販售的版本

右邊這一本心想事成 則是多年前的舊版

話說 這舊版本是十多年前我在加州特別到華人書店買的

那時的我 年紀尚輕

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往哪裡走

只知道要奮鬥 奮鬥 再奮鬥

 

這幾天 

為了“心想事成”這句話 超級有感想

因為今年去了倫敦及巴黎一趟 

旅途中 我發起了一個意念 

想要有人付錢讓我去環遊世界

就這樣  回台灣沒幾天 

居然就應驗了我的心想事成

而且是用更好的方式帶來給我

 

這舊版的“心想事成”翻開第一頁

就寫了我的life goal  

其中之一就是 travel the world

 

不同的時間  一樣的希望

唯一不同的是

以前  只懂得努力奮鬥

現在  開始輕易豐盛

IMG_0280  

花若盛開 蜜蜂自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