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stella就是一個怪力亂神的人, 哈哈!

怪力亂神篇

那時候在門市, 有一個我很欣賞的貞姊姊, 可愛的一對雙胞胎女兒, 貞姊姊是很有趣的人, 我和他很有話聊!

某天, 等在店裡無聊的很, 貞姊姊遠遠坐在那裡, 神神祕祕地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聽了妳不要嚇到~~~我是仙女!我順口就回了她, 不會啊! 我也是!貞姊姊認真地說, 我是講真的, 不是開玩笑!我也回她:我也是說真的啊!

就這樣, 我們開啟了這個有趣的話題!

她說她去觀靈~啊!什麼!是觀落陰喔!那很恐怖ㄟ~不是啦~

觀靈也叫做觀元辰宮

嘻嘻嘻~我當然後來也去了喔!

DSC02054

第一次去二哥家, 特地找了我維弟一起去, 二哥交給我們紅色的眼罩, 交代我們如果看到(實際上是應該說是“觀”不是真正眼睛看到的, 反正, “觀”到就知道了)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觀到, 在念咒語的時間, 如果有觀到任何光線或顏色或影像, 隨時告知二哥!

其實在念咒語的期間, 陸陸續續看到一些光線, 只是不太確定那是什麼!妙的是, 維弟說他看到了一些東西, 那是像雲霧一樣的地方, 二哥引導他, 走上一個樓梯, 然後維弟形容有一個像是廟的門, 順著走進去, 看到了一個穿著古裝的人, 頭上戴著一個奇怪的帽子, 帽子前面有珠珠一條一條……維弟從小在美國長大, 所以他摸不著頭緒描述看到的那個人的時候, 其實, 我心裡就在想那是不是玉皇大帝!果然,二哥就告訴他, 那個人是“玉皇大帝”, 他來引路~

二哥引導維弟去看他的元辰宮, 確認門牌是他的中文名字, 就進去看他的元辰宮狀況~

當然, 我後來也透過維弟, 幫我看到了我的元辰宮

所謂的元辰宮, 就是一個“建築物”代表一個人的先天狀況,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古代的三合院,西式的城堡,茅草屋,古厝,土樓,甚至是燈塔……

進到自己的元辰宮裡面, 大部份都是先進去客廳, 然後會去找到自己的神桌, 在自己的神桌上面可以看到保護或信仰的主神, 神桌上是不是乾淨清潔可以反映個人的現況, 也會有香爐, 燭台等等像是燭台上的火旺不旺可以反映這個人現在的運勢……

我關心的當然是桌上放著的流年簿跟姻緣簿, 看看自己的流年狀況跟姻緣, 不論是圖像或是文字, 上天可以讓我們知道的事情, 當然是可以“觀”的到, 如果不想讓我們知道, 強求也沒用, 就是沒有任何訊息!

 

神桌下是我們的財寶箱, 嘿嘿!每個人先天的財富都放在這個財寶箱裡面, 維弟看了我的居然開始笑他說他的財寶箱像是海盜船裡面的財寶箱, 所有的金銀財寶亂放在裡面, 而我的財寶箱則是一層一層東西放得整整齊齊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的習慣確實是東西要放得整整齊齊尤其是跟財務相關的東西!

財寶箱的金銀珠寶代表的都是象徵的意義, 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很多無法解釋的, 例如珍珠是象徵高尚的品格, 至於鑽石紅寶藍寶珊瑚瑪瑙就……, 有些人有美金,新台幣,人民幣,歐元這很容易理解, 也當然越多越好嘻嘻嘻!

還有房地產權狀, 契約書, …… 噢!對了!還有空白支票本呢!我覺得這個空白支票本好有趣, 據說有些人還會去寫空白支票本, 預支自己的財富, 而且, 一個人的財富都是有定數的, 也要經過允許才可以開支票, 時間金額自己寫, 但是, 硬要寫一個貪心的金額, 可是寫不出來的, 上天總是會有祂的安排, 強求不來的喔!

DSC02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靈 元辰宮 怪力亂神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