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pwy manhattan   決定要去紐約, 不過是一個禮拜前訂了機票和前5天的住宿, 就這樣, 我就去了, 自己一個人!

相較於出門一定要做足功課的朋友, 我似乎也太隨性了吧!

我親愛的朋友就拉著我去書店買了兩本旅遊書!

嘻嘻~有朋友, 真好! 有旅遊書, 真好!

2012 NY17    

 

應該用“幸運”來形容這樣的一趟旅行吧!

話說, 只要是出國旅行, 飯店的價錢就是有一定的行情, 更何況是在紐約, 隨隨便便就把我的旅行預算佔掉一大部份了, 所以啦!  找門路唄! 嘻嘻~ 我訂的住宿, 其實, 不過是剛好有一個女生那陣子要出門, 所以把房間轉租給我幾天, 我不認識那個女生, 也不確定地點在哪, 反正就是沒做什麼功課, 價錢ok就去了!  

依稀仿佛知道是住在曼哈頓啦!

依據Stella對房地產的敏銳度, 出了甘迺迪機場, 依照地址找了去, 剛到那個區域, 我就要大叫三聲感謝天使的安排啦! 因為我住的地方實在是太好了, 我遠遠沒有想到, 可以住在曼哈頓那麼精華的區域!

live in the middle of manhattan  

 

 

哈哈哈!紐約正在歡迎我呢!

 

New York, New York, I love you!

等不及要去探索這個城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