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angel card  

大天使亞列爾 Archangel Ariel

"當你追隨直覺, 使你的夢想成真時, 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牌卡訊息補充:

”我正將富足自豐饒之羊角, 傾注到你與你的生命中, 請你張開雙臂來接受. 有些寶藏是以聰明點子的方式出現, 有些則是以機會的形式來到. 我們會一起合作來實現你最高的夢想, 我也請你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我. 神和我非常地愛你, 並且非常高興能以這種方式來協助你. 我們知道你也會將這份美好傳遞給其他人..."

 

Archangel Ariel名字的意義是“神的獅性”

代表“大地的天使”

我很喜歡這張牌卡, 光是看到就覺得輕易豐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L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